我校督查组赴六安职业技术学院开展专项督查工作
发布人: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5-03-17   动态浏览次数:146

  

为认真贯彻《安徽省政府教育督导委员会 安徽省教育厅 关于开展2015年高等学校春季开学工作专项督导检查的通知》精神,316日下午,我校专项督查组赴六安职业技术学院开展督查工作。督查组由副校长张穗萌、学生处处长项东、教务处副处长蒋文斌组成,一行三人在组长张穗萌的带领下对六安职业技术学院2015年春季开学工作开展专项督查。

 

六安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王家祥首先对张穗萌一行表示欢迎。在随后的汇报会上,督查组认真听取了王家祥从开学条件保障、安全稳定工作、校务公开和师德建设、督查落实等方面进行的工作汇报。会后,督查组深入到实训中心、教学楼、学生宿舍、大学生活动中心等地进行了实地查看。

 

在考察后的反馈会上,张穗萌指出,通过认真走访和细致查看,督查组认为六安职业技术学院办学管理规范,思路清晰,成效明显,各项工作有条不紊,对六安职业技术学院春季开学工作整体上表示肯定。同时,对于校务公开栏信息不足等问题,张穗萌给出了意见和建议。

督查工作在融洽的气氛中圆满完成,双方表示,要加强互相学习、促进深层交流、提高办学质量,为皖西地区培养更多的优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