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书记王新华出席办公室党支部2014年度组织生活会
发布人: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5-03-27   动态浏览次数:184

 

326日下午,办公室党支部2014年度组织生活会在第三会议室召开,校党委书记王新华出席会议。会议在机关党总支书记田浩生、第一督导组组长罗高升、副组长黄启慧的指导下顺利进行。

 

首先,办公室支部书记何秀清代表支部向督导组汇报了办公室支部的整体情况。接着,左绪东、田旭、林森、何秀清四位处级党员干部从对照检查“七个有之”,贯彻民主集中制,遵守党纪,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和省里相关规定,履职尽责、攻坚克难等方面认真地向督导组和参会党员做自我剖析,自我查摆,并针对自身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切实有效的改进措施。随后,在罗高升组长的指导下,参会人员开展了热烈的批评与自我批评。

 

罗高升在点评中指出,此次组织生活会体现出办公室领导的高度重视,会前的准备工作到位,方案制定有效、文件学习扎实、意见征求广泛,是卓有成效的;各发言代表严肃认真、态度诚恳,批评和自我批评是从严从实的。此次组织生活会顺利达到预定效果。他提出意见和建议,希望办公室支部能够尽快针对自身问题列出清单,把整改工作尽快落实。办公室主任左绪东代表办公室党员表示,一定认真对待督导组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加强学习、落实调研,认真执行八项规定,坚决反对“四风”,针对存在的问题尽快制定时间表,采取有效措施,把整改工作落到实处。

最后,王书记作重要讲话。他肯定了办公室的工作,并进一步强调,办公室要以此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针对自身查摆出来的问题和督导组提出的意见认真落实整改,提升工作能力,积极协调、出谋划策,在皖西学院的发展中发挥更大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