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赴临沂大学调研
发布人: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9-05-17   动态浏览次数:434

515日,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杨成升率队赴临沂大学调研红色文化建设、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和校园安全管理工作。校党委委员、党委宣传(统战)部部长吴承林,保卫处处长马先锋,学生处副处长凌明亮以及校办公室相关工作人员陪同调研。


临沂大学党委委员、副校长张立富热情接待了杨成升一行。调研会上,张立富介绍了临沂大学校情校史和沂蒙精神育人的相关经验做法,从“六抓”和“五聚焦”两个方面做了校园安全管理工作交流。杨成升介绍了我校发展历程,提出希望借鉴临沂大学红色文化建设的先进经验,进一步打造我校红色文化育人亮点,提升红色文化研究层次,使红色文化研究成果更加丰硕,育人成效更加凸显。会后,相关部门进行了对口交流。


      杨成升一行在张立富陪同下,参观了红色馆、溯园和校园监控室等。(文图/办公室审/吴承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