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教育厅政策法规处处长郑德新一行来校调研
发布人: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9-06-06   动态浏览次数:724

65日上午,省教育厅政策法规处处长郑德新、科员谢广觉一行来我校调研高校依法治校和法制部门设置工作。校党委副书记卢义忠在明德楼第三会议室接待了郑德新一行。


卢义忠代表学校对郑德新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学校发展历史、办学情况等作了介绍。党委委员、宣传(统战)部部长吴承林就学校依法治校和法制部门设置情况作了专题汇报。人事处处长项东、发展规划处处长王全林、工会主席徐开忠、法学院院长刘鑫、党委(校长)办公室副主任崔睿和党委(校长)办公室法制科科员涂菡结合工作实际分别作了汇报发言。

郑德新认真听取了大家的发言后指出,依法治校是规范高校管理、提升高校办学水平的必然要求,应该得到各级党委和部门的高度重视。他对我校依法治校和法制部门设置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皖西学院党委高度重视依法治校工作,并专门设置法制部门,职责清晰,工作明确,成效明显。他希望学校能够按照教育部和省教育厅的有关要求,进一步对标对表,完善相关制度,整合有关资源,将依法治校工作做得更为全面和深入,充分发挥法制部门在促进学校科学民主决策、统筹学校制度建设、保护师生合法权益等方面的作用;同时希望学校能对依法治校前期工作进行梳理总结,对未来工作进行规划展望,在省教育厅相关会议上进行经验交流。(文/办公室 图/宣传部 审核/胡吉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