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校长)办公室召开党支部学习会暨新学期工作部署会
发布人: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0-03-06   动态浏览次数:344


35午,党委(校长)办公室在校第三会议室召开党支部学习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王永主持。


会上,王永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上关于研究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稳定经济社会运行重点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并传达了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有关精神和要求。

接着,王永通报了我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有关情况,并对当前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对支部全体党员提出了要求:一是要在危难时刻挺身而出、冲锋在前、率先垂范,经受住任何考验;二是对防治工作态度要认真、执行要有力、落实要到位,充分发挥好办公室“参谋助手、综合协调、督查督办、服务保障”职能作用;三是要当先锋作表率,主动承担党组织分配的各项工作任务;四是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五是带头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精神,严格落实省委教育工委和学校党委关于疫情防控的有关要求,以实际行动践行听党话、跟党走的初心使命,时刻彰显共产党员的使命担当。

支部学习会结束后,又及时召开了新学期工作部署会。会上,部门工作人员依次对近期工作情况及下一步工作打算进行了汇报交流。交流结束后,王永对部门制度制定、综合信息报送、教育基金会筹备成立、公务用车更新、会议室升级改造、集中采购、幼儿园选址规划、校地战略合作、省委综合考核、教育扶贫等重点工作任务作了明确分工和细致安排。(文/王健 图/刘漫 审/王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