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赴安徽理工大学考察交流
发布人: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0-04-16   动态浏览次数:436

415日上午,皖西学院党委书记熊健率队赴安徽理工大学围绕党的建设和科技楼建设有关工作进行考察交流,党委副书记卢义忠及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陪同交流。安徽理工大学党委书记郭永存,党委常委、副校长吴照明,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周旭参加了交流座谈。

郭永存对熊健一行表示欢迎,并从校史沿革、政治建设、干部队伍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介绍了学校党建和发展情况。郭永存指出,皖西学院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高,办学特色鲜明,服务地方发展能力突出,希望双方在党的建设、学科建设、科技创新等方面加强交流,共同发展进步。

熊健对安徽理工大学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其党的建设和学校发展取得的成就表示赞赏和钦佩。随后,熊健从办学历史、办学条件、办学特色、办学定位等方面介绍了皖西学院情况。熊健希望,皖西学院与安徽理工大学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借鉴兄弟院校先进的办学经验,促进我校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建设再上新台阶。

熊健一行还参观了校园、深部煤矿采动响应与灾害防控国家重点实验室等,详细了解了国家重点实验室的功能定位、设计、施工等情况。(文/图 办公室 审核/王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