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赴安徽国防科技职业学院考察交流
发布人: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0-04-24   动态浏览次数:698



423日上午,校长刘学忠率队赴安徽国防科技职业学院考察交流。副校长孔敏党委(校长)办公室、教务处、学生处、财务处、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电气与光电工程学院等有关单位负责同志陪同。安徽国防科技职业学院校长李麟书、副校长丁守宝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交流。


李麟书对刘学忠一行表示欢迎,并对校情校史、发展成就以及发展目标任务等情况作了介绍。丁守宝详细介绍了此次专升本联合培养招生专业的具体情况。


刘学忠充分肯定了安徽国防科技职业学院的办学成就,并对专升本联合培养项目的成功获批表示祝贺。刘学忠指出,应用型人才培养是我们共同的责任、共同的事业,要求双方依托联合培养平台,进一步扩大交流合作,拓展办学空间,持续推动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办学体系建设,为六安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座谈交流后,双方签订了专升本联合培养协议。刘学忠一行参观了国防教育体验馆以及相关专业实训室。(文/办公室 审核/崔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