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忠诚 甘奉献 勇作为 ---校党委书记熊健同志为党委(校长)办公室党支部党员上党课
发布人: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0-06-24   动态浏览次数:562

624日上午,党委(校长)办公室党支部组织召开庆祝建党99周年党课报告会和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校党委书记熊健为党委(校长)办公室全体党员上党课并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专题组织生活会,党委(校长)办公室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崔睿同志主持。

熊健结合学校思想政治工作、意识形态工作和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等重点工作,为党委(校长)办公室党支部全体党员上了一堂题为《讲忠诚甘奉献勇作为--怎样做一个有理想、有境界、有情怀的干部》的精彩党课。他强调指出,路不险则无以知马之良,任不重则无以知人之德,党员干部要有理想有情怀,有知识有能力,把所有工作都当成考验和锻炼,敢为人先,持之以恒。他要求,党委(校长)办公室全体党员干部一要志存高远,锤炼爱岗敬业的品格;二要砥砺前行,锻造拼搏奋斗的意志;三要担当作为,涵养无私奉献的情怀。

崔睿在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上通报了会前准备情况并代表班子发言,党支部班子成员依次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办公室全体党员同志要按照“五个坚持”的总体要求,围绕校党委的决策部署,敢于亮剑,敢于斗争,敢于担责,以求真务实的作风和只争朝夕的干劲扎实做好各项工作,为党的生日献礼。(文/王健 图/夏春阳 审核/崔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