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中医药大学资产经营总公司来我校调研
发布人: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04-09   动态浏览次数:320


48日下午,安徽中医药大学资产经营总公司党总支书记张亚辉、副总经理蔡杰、交通服务中心主任陈刚等一行来我校调研公车管理信息平台建设和运行工作。

党委(校长)办公室主任王永对张亚辉一行表示欢迎,结合校情片,从办学历史、校区建设、人才培养、改革发展等方面详细介绍了学校情况。他表示,皖西学院与安徽中医药大学一直有着密切联系和深厚友谊,希望双方能够进一步深化交流合作,合作共赢,共同提升。

张亚辉在讲话中谈到,皖西学院在公务用车改革上具有成功经验,公务用车管理制度、服务平台建设、派车审批以及日常管理等方面的做法值得借鉴,通过此次交流,我们受到了很大启发,希望双方能够进一步加强交流,相互支持,共同发展。

会上,双方还围绕资产运营、总公司管理、社会化服务等进行了交流,后勤服务总公司总经理王宁、国有资产管理处副处长胡道圣参与交流。(文/办公室 图/宣传部 审核/王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