皖西学院召开落实中央巡视我省反馈意见整改工作推进会
发布人: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04-09   动态浏览次数:218

4月8日上午,校党委书记熊健主持召开落实中央巡视我省反馈意见整改工作推进会。校领导刘学忠卢义忠、杨成升、孔敏、黄志传陈乃富及校党委委员出席会议,党委(校长)办公室等11个整改责任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校整改办主任王永从突出统筹抓整改、压实责任抓整改、突出过程管控抓整改、有机融合抓整改四个方面汇报了主要做法及成效,并对照整改工作台账逐条说明整改任务完成情况各牵头责任单位对整改过程中存在的困难与问题以及下一步整改工作打算作了汇报。校党委班子成员结合各自分工,对整改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熊健在总结讲话时强调,自中央巡视整改工作开展以来,党委坚决扛起主体责任,明晰工作思路,健全工作机制,整改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效。但也要看到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坚决做好巡视整改“后半篇文章”,持续推动巡视整改走深走实。一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巡视整改的责任感紧迫感。针对整改工作中出现的问题,要高度重视,进一步提高站位,严格对标对表,敢于担当担责,推动巡视整改见真章、动真格、求实效。二要进一步严实整改举措,扎实推动巡视反馈问题真改实改彻底改。树牢实事求是工作理念,坚持问题改到位、结果可检验,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全面整改、做到见底见边;从严销账、做到按时保质;注重建章立制、标本兼治确保整改措施扎实、整改过程务实、整改结果真实。三要进一步统筹工作安排,一体推进中央巡视反馈问题整改党史学习教育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工作各二级党组织、各单位要强化政治担当压实工作责任加强督促检查全面推进“学党史、抓整改、正作风”,真正通过抓问题整改强党建、促发展、锻队伍,切实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奠定良好基础,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文/办公室  图/宣传部  审核/王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