皖西学院组织参加全省教育系统档案业务视频培训会
发布人: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09-18   动态浏览次数:169

9月17日上午,省教育厅召开全省教育系统档案业务视频培训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一级巡视员王光虎出席会议并讲话。皖西学院、安徽国防科技职业学院、六安职业技术学院和皖西卫生职业学院专、兼职档案工作人员在皖西学院分会场参加视频培训

  

王光虎作培训动员讲话。他指出,本次培训目的认真贯彻落实新修订的《档案法》,增强全省教育系统档案法治意识,加强工作监督和指导,提升全省教育系统档案工作规范化、标准化、现代化水平。他结合档案工作的政治站位、人民立场和安全底线,系统阐述了新档案法的时代和人本特色同时指出了全省教育系统档案工作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要求全省教育系统高度重视档案工作,正视不足,查缺补漏,全面提升档案工作业务水平。

会上,安徽大学党史办主任、博士生导师马仁杰教授省档案馆科技信息处周建武处长分别就《档案法》修订的背景重大意义、内容、贯彻落实举措和档案信息化工作政策标准等方面进行了深入解读和宣讲。(文图/档案馆  审核/王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