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书记袁维海参加党委(校长)办公室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发布人: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03-11   动态浏览次数:212

3月11日上午,党委(校长)办公室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支部组织生活会,校党委书记袁维海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王永主持。

会上,王永通报了组织生活会会前学习、谈心谈话、征求意见及查摆问题等会前准备情况,代表支委会报告2021党支部工作开展情况。支部班子成员围绕“四个对照”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全面查找在政治、思想、学习、工作、能力、纪律、作风等方面的问题和不足。

袁维海全程参加会议,并作点评讲话。他指出,这次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批评与自我批评真诚严肃,达到了预期目的,取得了很好的效果。希望同志们会后对照梳理查摆的问题,提出整改措施,明确整改时限,确保整改到位。结合办公室工作袁维海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坚守初心,以身许党。要时刻牢记初心使命,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要深刻把握对党绝对忠诚是办公室工作的生命线,是做好办公室工作的根本点。二是秉承公心,服务大局。牢固树立大局意识,决策参谋想在前协调服务做在前,推动落实冲在前三是恪守细心,精益求精。事无巨细,凡事往细里想、向深处做坚持严谨细致、一丝不苟、精益求精的工作作风四是常怀爱心,甘于奉献。立足“四最一中枢”职能定位充分做好服务保障广泛联系各方,在学校工作运转中做到承上启下、协调左右,做一颗永不生锈的“螺丝钉”为学校事业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会上还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文/办公室  图/宣传部  审核/王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