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理工大学党委书记郭永存一行来校调研
发布人: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06-26   动态浏览次数:155

623日下午,安徽理工大学党委书记郭永存一行来校调研。党委书记袁维海,党委副书记、院长黄友锐,党委委员、副院长陈乃富热情接待了郭永存一行。安徽理工大学党委常委、党政办公室主任王先江,党委常委、党委组织部部长秦朗,科研部部长张平松以及我校党委(校长)办公室、组织部、科研处等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座谈交流。调研座谈会由袁维海主持。

袁维海对郭永存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历史沿革、办学特色、科研管理、平台建设等情况。他指出,安徽理工大学是省内知名大学,在人才培养、教学管理、学科建设、科学研究等方面成效显著,走在了省内前列,希望给予皖西学院更多的支持和指导。

郭永存对皖西学院近年来改革发展取得的成就给予高度评价,他认为,经过多年发展皖西学院已经找到了适合自身发展的特色道路,正朝着建成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迈进。两校地理位置邻近,要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实现优势互补。

会上,双方就高水平大学建设、学科建设、一流专业建设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讨论。

会后,郭永存一行参观了安徽省石斛产业化开发协同创新中心、中药标本馆、植物园。(文/办公室 图/宣传部 审核/王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