皖西学院赴国网六安供电公司调研
发布人: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10-26   动态浏览次数:10

1025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院长黄友锐,校党委副书记卢义忠赴国网六安供电公司调研校企合作并签订“生态皖西 绿色校园”项目框架协议。国网六安供电公司总经理唐龙江、副总经理伍鸿兵热情接待了黄友锐一行。校办公室、基建处、材化学院、电气学院、电信学院等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调研活动。

签字仪式上,唐龙江对皖西学院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国网六安供电公司在贯彻落实“双碳”行动、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保障六安供电需求过程中采取的一些好的做法、取得的成绩和经验,表达了校企双方在智慧用能服务建设、能源人才培养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的愿望。黄友锐在致辞中介绍了皖西学院基本情况和近年来取得的标志性成果,表示“合作共赢”是双方开展长期有效合作的基础,学校将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充分发挥人才智力优势,推进产教融合,践行绿色发展,以“生态皖西 绿色校园”项目协议签订为契机,真正把校企合作推深做实。

卢义忠和伍鸿兵分别代表双方在框架协议上签字。仪式结束后,黄友锐一行在唐龙江陪同下参观了220千伏汉王变电站和六安兆瓦级氢能综合利用示范站。(文/图办公室 审核/王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