皖西学院赴寿县调研乡村振兴工作
发布人: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10-28   动态浏览次数:11


1028日,校党委书记袁维海带队赴寿县调研乡村振兴工作。校党委副书记、院长黄友锐,校党委委员、副院长陈乃富,党委(校长)办公室主任王永等参加调研。寿县县委副书记、县长孙奇志,寿县副县长邓祖洋、姚忠,县政府办公室、乡村振兴局等部门负责人及众兴镇主要负责同志先后陪同调研。

袁维海一行实地查看了众兴镇金源米业、黄圩村食用菌产业基地,了解产业发展和产学研合作情况,并与乡镇和企业作了交流。

在寿县召开的座谈会上,孙奇志对袁维海一行表示欢迎,对学校在定点帮扶寿县工作中给予的资金、技术和人才支持表示感谢。希望双方进一步深化合作,细化具体合作清单,形成多方联动、多措并举的校地合作长效机制。

袁维海表示,皖西学院一贯重视与地方政府交流合作,长期以来与寿县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在定点帮扶、乡村振兴和产学研合作方面取得了丰硕成果。学校将立足高等学校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职能,主动对接寿县乡村振兴需求,推动高校人才技术、智力资源优势与地方政府组织协调、政策支持优势相结合,实现优势互补、互利共赢,促进寿县与皖西学院共同发展。

座谈会上,双方就校地合作初步意向清单及定点帮扶众兴镇项目清单作了具体对接。(文/图  办公室  审核/王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