皖西学院召开定点帮扶工作推进会
发布人: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11-09   动态浏览次数:10


118日上午,皖西学院在明德楼第二会议室召开定点帮扶工作推进会。校党委委员、副院长陈乃富,校乡村振兴办公室及相关职能部门、二级学院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校乡村振兴办公室主任王永首先介绍了我校定点帮扶工作的整体情况。并就定点帮扶县和定点帮扶镇、村目前工作开展情况作了梳理,重点对我校定点帮扶寿县工作进行了部署。

接着,与会人员就皖西学院与寿县人民政府校地合作初步意向清单和皖西学院帮扶众兴镇项目需求清单进行了认真讨论。

陈乃富在总结讲话中对定点帮扶工作提了三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省委省政府、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关于乡村振兴的有关工作部署,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要履行第一责任人责任,亲自部署,亲自推动。二要明确帮扶任务。各单位要对照任务清单,深入了解定点帮扶点的实际需求,结合自身特点和本单位优势,因地制宜制定务实举措,着力建立健全定点帮扶工作长效机制。三要狠抓任务落实。要聚焦年度目标任务,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压紧压实责任,优化定点帮扶实施方案,细化定点帮扶工作措施,持续推动定点帮扶县和定点帮扶镇、村产业、人才、文化、生态、组织等方面振兴,助力我校定点帮扶工作再上新台阶。(文/办公室 图/宣传部 审核/王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