句容市副市长贾卫东一行来校考察交流
发布人: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11-20   动态浏览次数:10

1117-18日,句容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贾卫东率茅山风景区党工委、江苏省农业装备与智能化高技术研究重点实验室团队等来校考察科技助力大别山区中药材产业高质量发展工作。校党委副书记、院长黄友锐热情接待了贾卫东一行,校办公室教务处、科研处、生工学院电信学院电气学院等单位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交流会。

黄友锐对贾卫东一行来校表示欢迎,简要介绍了学校历史沿革、事业发展等情况。黄友锐指出,学校自2000年升本以来,经过20年的办学积淀,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建设初显成效,逐步形成中药学、电子信息、材料与化工等一批优势学科,服务地方水平不断提升,产学研合作逐步向纵深推进。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合作交流,努力实现校地共赢。

贾卫东表示,皖西学院产学研成果丰硕,特别是在霍山石斛、黄精、太子参、白及等林下中药资源的产业化开发及应用型中药学人才培养方面成效显著。希望皖西学院多向句容市传经送宝,在中药材种植、农业机械化方面加强合作,助力句容市实现高质量发展。

会上,双方各相关单位进行了详细交流。

会后,贾卫东一行还参观了药用植物培育基地和安徽省石斛产业化开发协同创新中心、九仙尊霍山石斛股份有限公司、金寨森沣农业黄精育苗、灵芝栽培基地。(文/办公室 图/宣传部 审核/王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