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发布人: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5-03-06   动态浏览次数:140

  

36日上午,学校安全稳定工作领导组办公室召开了安全稳定工作例会,校领导王新华、杨成升、卢义忠以及成员单位负责人出席了会议,会议由校党委书记王新华主持。

 

会上,王新华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安徽省教育工委关于安全稳定工作的相关文件,并针对相关问题进行了解读和重点说明。副院长杨成升随后指出,各单位要高度重视,提高警惕,把工作重点放在学生宿舍、食品安全、交通安全等方面,充分掌握动态信息,把工作做细。党委副书记卢义忠针对学生工作指出,各单位要提高政治敏感性,认真传达好相关文件和会议精神,加强排查、仔细布置,充分发挥辅导员和学生党员干部的力量,做好学生安全稳定工作。

王新华书记最后强调,第一,各单位必须认真学习文件精神,切实贯彻到工作中去,切不可任性敷衍,切不可坏了规矩;第二,各单位班子要全面把控,重点布防,不可忽略小事、放过细节;第三,要全力做好信息搜集工作,把握舆情动态,各单位要做到对各自范围内的安全稳定工作胸有成竹,扎实开展工作,为广大师生提供一个安全、稳定、和谐的校园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