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设置
   
当前位置:首页  部门介绍  机构设置
机构设置
 

机构名称

内设机构

岗位

姓名

办公电话

主要工作职责

党委(校长)办公室

部门负责人

主   任

胡吉超

3305062

主持党委(校长)办公室全面工作,分管法制科,代管校友办、档案馆、政策研究室。

副主任

华   磊

3305363

分管文秘科、机要(保密)科。

副主任

汪俊玲

3305316

分管综合科、总值班室。

副主任

(挂职)

刘   巍

3305062

负责对外合作工作。

文秘科

科   长

肖   晓

3305115

学校主要负责同志文稿,校领导工作例会记录,每周重点工作汇报材料,安全稳定工作会议记录及纪要,办公室年度总结,办公室年鉴,学校年度大事记,学校年度工作总结,学校年度综合考核材料,省委综合考核材料,党委领导下的校长负责制相关工作,乡村振兴工作。

副科长
(正科级)

张志楚

3305363

学校主要负责同志文稿,校长办公会议议题收集、材料分发、人员通知、会议记录纪要、会议材料归档(协助做好党委会议相关工作),重点工作任务清单梳理及督查督办,学校年度工作要点,校园网通知公告栏管理,文件编号,制度文件的文字审核。

综合科

副科长

刘   漫

3305316

周表安排,校领导工作例会通知,日常对外联络和来访接待,重要活动、大型会议的组织协调与服务保障,公务用车的调度和管理,校领导办公室、会议室、接待室的管理和使用,全校报刊征订,校领导办公室报刊分发,教职工通讯录编印,学校及办公室网页管理,各类综合事务协调和办公室日常行政事务处理,教职工子女入学协调,信访工作。

车队

驾驶员

黄大勇

3306656

校领导用车服务、保障工作,车辆维护及安全工作。

王   军

陶   煜

汪伟卫

收发室

收发员

沈修聪

3305038

校本部收发工作。

机要(保密)科

科   长

叶   敏

3305775

校内外公文的成文、分发、印制、归档、统计,校外公文的日常签收、登记、传阅、归档、统计,校外公文的催办工作,掌握和检查文件的处理和落实情况,学校印章管理、法人证书正副本保管和使用、介绍信出具、传真收发,学校国考试卷的接收、保管工作,校领导内参刊物征订工作,校园网信息公开栏管理制度的推送工作。

副科长

龚家民

3305775

校保密委员会秘书工作,贯彻落实上级单位保密检查工作任务,保密工作宣传教育培训、制度建设,涉密文件的清退、销毁工作,涉密人员、涉密载体、涉密信息的监督,省内网办、市委机要局、市委公文交换站文件收取,协助做好校内外公文、信函、涉密文件、印章管理日常处理,支部党建。

法制科

副科长

王   倩

3305115

法制工作,书记校长信箱管理。

总值班室

科   长

丁冬冬

3305010

值班电话

放假通知及节假日值班安排,总值班室建设管理工作,信息公开工作,办公室内部行政工作,协助做好乡村振兴工作。

3306109
办公电话

党委巡察办公室

部门负责人

主  任

胡吉超

3305062

主持党委巡察办公室全面工作。

副主任

汪云鹤

3306226

协助巡察办主任负责巡察办工作。


秘   书

姜  倩

3306226

巡察工作,全面从严治党工作。

校友工作办公室

部门负责人

主   任

许锐敏

3306458

负责校友办公室、教育发展基金会工作。

发展联络科

科   长

杨国栋

3306458

基金会资金募集、项目推广、项目实施,对外联络资料的收集、整理、建档,校友信息库建立和维护。

教育发展基金会理事会

秘   书

周   刚

3306458

基金会年度工作计划、工作总结和年检材料,基金会重要文件、材料的起草、核稿,开展重要活动等重大事项的报备,社会组织变更等相关材料。

档案馆

部门负责人

馆   长

(副处级)

夏立芳

3306621

负责档案馆工作。


研究馆员

何秀清

3306621

指导全校各单位档案的归档、收集、整理、鉴定、分类;负责档案的保管、利用、编研工作;档案馆的校内外联络、宣传报道。

综合科

科    长

翁   萍

3306621

档案馆的校内外联络、宣传报道,档案的收集、整理与统计工作,档案数字化加工扫描工作,各类档案进行分类、编目、立卷、装盒编号、排架入库工作,接待办理档案的查阅、借阅等相关工作,档案保管、利用、保密和库房管理。

政策研究室

部门负责人

主    任

(副处级)

董凯德

3305006

负责政策研究室工作(学校主要负责同志文稿,党委会议议题收集、材料分发、人员通知、会议记录纪要、会议材料归档,协助做好校长办公会议相关工作,相关会议文件、相关政策文件的起草,学校改革发展形势进行跟踪、收集、分析、整理,编报相关信息、动态,制度文件的政策审核,学校年度工作务虚会,教育评价改革工作,大学筹建办工作,智库建设,对外联络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