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食堂部分窗口开通手机扫码支付的通知
发布人:网络中心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8-09-04   动态浏览次数:697

各位老师、各位同学:

为利用移动支付提高广大师生校园卡使用体验,方便忘记携带校园卡的用户在校内消费,今年学校一卡通升级改造项目上线了扫码支付试点内容,各食堂部分窗口增加了手机扫码支付的付款方式,欢迎各位师生用户体验和使用。具体使用方法如下:

1、利用手机微信扫一扫功能,扫描如下二维码下载(下载时请不要使用qq浏览器),并安装“学付宝”(一款提供一卡通认证及支付服务的手机APP);

2、打开学付宝APP,点击“选择学校”,选择“皖西学院”,进入登陆页面,输入“学/工号”,和一卡通查询密码(默认为身份证不带X的后六位),输入验证码登陆。

3、消费时,可选择“付款码”,并将手机放在POS机的扫码区域,进行消费。也可选择“扫一扫”,扫描pos机上生成的二维码,并输入消费金额进行支付。

有两点特别说明:

1、由于扫码支付直接从校园卡绑定的银行卡中扣费,因此教工食堂补助餐不可以使用扫码支付。

2、由于扫码支付直接从校园卡绑定的银行卡中扣费,所以,该银行卡中若余额不足,则无法支付(虽然校园卡中有充足余额)。

在使用中,各位师生如有问题,可参考各食堂门口的宣传板上的操作指南,进行下载等操作,也可拨打网络中心服务电话3305046进行咨询。

特此通知。

网络中心

2018年8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