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校园安全检查工作布置会
发布人: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9-09-23   动态浏览次数:218

为进一步落实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有关文件精神,切实维护校园整体安全稳定,923日上午,学校召开安全检查工作布置会。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杨成升出席会议,校党委委员、党委宣传(统战)部部长左绪东以及办公室、教务处、学生处、后勤处、保卫处、后勤总公司、实训部等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卢义忠主持。

会上,党委(校长)办公室王永传达了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有关文件精神和工作要求,与会人员就完成安全检查工作任务存在的重点和难点作了交流发言。

杨成升要求,一是在思想上必须高度重视国庆前后的安全稳定工作,增强防范意识,全面辨识风险、管控风险。二是要切实落实工作责任,确保学校安全稳定。各单位按工作职责落实任务,相互配合、相互提醒,不得推诿。三是要认真开展安全大检查、安全教育、隐患化解等工作,全面排查隐患、消除隐患。学校将组织有关人员对重点区域、重点设施以及重点人员的安全防范工作开展督查检查。

卢义忠在总结时指出,与会人员要迅速传达布置会议精神和内容,做到传达到位、责任到位、整改到位,高度重视、把握重点,保障师生的生命财产安全,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营造更加安全稳定的校园环境。(文/办公室 审/王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