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握形势 落实责任 皖西学院召开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发布人: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0-03-31   动态浏览次数:291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省纪委十届五次全会、全省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部署要求,330日下午,皖西学院召开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校领导熊健、刘学忠、卢义忠、杨成升、孔敏、黄志传、陈乃富出席会议,校党委委员、纪委委员以及正、副处级干部参会。校党委书记熊健作报告,会议由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黄志传主持。


熊健从“牢牢把握推动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的根本遵循、全面从严治党取得的新进展新成效、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责任感和紧迫感等三个方面,总结了我校过去一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情况,深刻分析了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存在的问题和不足。

熊健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省纪委十届五次全会精神及省委教育工委工作要求,坚持稳中求进的工作总基调和“严”的主基调,加强党对教育工作的全面领导,一以贯之、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为加快推进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建设提供坚强保障。熊健指出,要进一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在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持续正风肃纪、完善监督体系五个方面深入推进,着力以全面从严治党新成效推进大学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

会后,召开了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党委副书记、校长刘学忠领学了《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文图/办公室 宣传部 审核/王永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