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州学院党委书记汪刘送一行来皖西学院调研
发布人: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09-09   动态浏览次数:313


98午,宿州学院党委书记汪刘送在教务处副处长刘超、人事处副处长段鹏举的陪同下来我校调研。党委书记袁维海,党委委员、副校长陈乃富热情接待了汪刘送一行。办公室、人事处、科研处、发展规划处、后勤管理处等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座谈交流。

袁维海介绍了学校办学历史、人才培养、改革发展等方面情况,并指出皖西学院与宿州学院联系密切友谊深厚,处于相似的发展阶段,面临相同的发展任务,希望双方在推进申硕工作和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建设中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深入开展合作,携手共同发展。

汪刘送对我校近年来的改革发展和申硕工作给予高度称赞,并表示此次来访的主要目的是调研我校申硕和大学创建的经验做法,了解地方政府支持学校发展的相关举措。他指出,双方同为省属地方院校,在很多领域都有共通之处,希望通过此次座谈交流,加大相互支持力度,促进共同发展。

会上,双方就学科建设、申硕举措、人才引进、新校区规划建设和争取地方政府支持等方面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后,汪刘送一行参观了安徽省石斛产业化开发协同创新中心。(文/办公室 图/宣传部 审核/王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