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22年度报刊征订工作的通知
发布人: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12-08   动态浏览次数:1255


各学院、各部门:

2022年度报刊征订工作已全面展开,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根据《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做好2022年度<人民日报><求是>杂志发行工作 严格规范报刊发行秩序的通知》(厅字〔202142号)、《中共安徽省委办公厅 关于做好2022年度党报党刊发行工作 严格规范报刊发行秩序的通知》和《中共六安市委办公室关于做好2022年度党报党刊发行工作 严格规范报刊发行秩序的通知》六办202136精神要求,各单位要高度重视订阅工作,领导干部要带头订阅《人民日报》《求是》《安徽日报》《江淮》《皖西日报》,落实订阅任务,保障订阅经费,扩大传播覆盖,确保党报党刊发行数量稳定。

    二、根据《中共安徽省委办公厅关于转发中秘文发〔2021149号文件 认真做好2022年度<中共中央办公厅通讯>发行和学用工作的通知》(厅字〔202188号)和《中共六安市委办公室关于认真做好2022年度<中共中央办公厅通讯><秘书工作>等刊物发行和学用工作的通知》精神要求,各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要把《中办通讯》作为理论学习中心组和党支部集体学习的重要内容,认真组织好本地本单位《中办通讯》《秘书工作》订阅和学用工作。

    三、根据《关于进一步学好用好<中国应急管理报>的通知》 (六市安办函〔2021140号)精神要求,各单位要高度重视,认真做好《中国应急管理报》和《中国应急管理》杂志征订和学用工作

    四、各单位拟订阅的专业报刊应注重实效,贴近本单位的工作实际需要,有利于提高教职工的理论素养和业务水平。

    五、各单位按全年方式征订,费用由财务处统一代扣。请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把关本单位报刊征订工作,做好统筹安排,指定专人负责。对照《报刊产品查询》查找所订报刊的名称、报刊代号、价格,统计填写本单位《2022年度报刊征订单》,经单位主要负责人签字并加盖公章后,于1214日前送至党委(校长)办公室综合科(明德楼602室)统一办理,同时将电子版发送至xiaox@wxc.edu.cn

联系人:肖晓   联系电话:3305115


附件1报刊产品查询.xlsx

附件2XX单位2022年报刊征订单.xls


党委(校长)办公室

2021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