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校长)办公室组织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发布人: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10-18   动态浏览次数:122

1016日上午10时,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开幕。党委(校长)办公室第一时间组织全体同志收看大会开幕盛况,认真聆听大会报告,及时分享心得体会。

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党的二十大报告高屋建瓴、思想深邃、催人奋进,体现了深远的战略思维、强烈的历史担当、真挚的为民情怀,具有十分重大的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

新征程催人奋进,新蓝图鼓舞人心。支部书记王永表示,作为新时代教育工作者,要坚定不移地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服务意识和质量意识,主动适应新形势、把握新变化、落实新要求,紧紧围绕服务学校中心工作和发展大局参政设谋,勤勉尽责,以新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不断开创学校高质量发展的新局面。

开幕会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把二十大报告认真学、反复学、系统学,坚定历史自信,增强历史主动,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文/图 办公室 审核/王永)